男人就一定要有男人的樣子,尤其是在女人面前。

1.當你胃疼、或是每月那幾天來的時候肚子疼,你和他說:親愛的,我疼。如果他說:那吃點藥吧,我也沒辦法啊。

那麼,離開他,他不愛你,所以不會在乎你有多難受,不會懂得心疼你。

2.當你們吵架的時候,他不找你,只是放你一個人苦苦等待,而他和往常一樣吃喝玩樂。

那麼,離開他,他不在乎你的感受。所以更不要奢望他會心疼你,那不可能。也不要苦苦哀求,那樣只會讓他更不在乎你。

3.當你因為其他的事情悲傷難過希望他安慰的時候,他不管不問。還說:我理解不了你的想法,有什麼可難受的。

 

那麼,離開他,你的生活,你的一切對於他來說都是無所謂的。

4.如果他經常騙你。

那麼,離開他,真正愛你的人是不經常對你撒謊的,他騙你,是因為不夠重視你。

5.如果他說:我不是個懂浪漫的人,所以,我不記得你生日、我們的紀念日。

那麼,離開他,你還有什麼可以留戀,他只是在為他不愛你找藉口。

6.如果你和朋友在一起吃飯或一起遊玩的時候,他一臉的煩躁和無奈。

那麼,離開他,真正愛你的人,會給足你面子,他會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是幸福的。

 

那麼,離開他,他還有什麼值得你流淚,真正愛你的人,不會讓你傷心流淚。

10.如果他喜歡上別人。

那麼,離開他,因為這份感情,對他來說純屬娛樂。

如果你們之間吵架比吃飯還頻繁。

如果你們之間傷心比快樂還多,那麼,請珍愛自己,遠離他。

 

這樣的男人,不配擁有你的愛,不值得你把短暫的青春奉獻。

好好愛自己,我們應該被疼愛。

 

7.如果當你開心的時候,你找他一起分享快樂,他很心不在焉,不愛聽你說話。

那麼,離開他,真正愛你的人,是會把你的喜怒哀樂都裝在進心裡,時時刻刻與你分擔。

8.如果你一天或幾天都等不到他的電話或信息。

那麼,離開他,真正愛你的人,是時時刻刻都想著跟你聯繫的。

9.如果你為他傷心流淚,他說:我討厭你這樣,快別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